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玉山定期定額Ptt 2022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中國信託定期定額券商比較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元富手續費券商比較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彰銀證券手續費Ptt 2022,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中農美股定期定額最低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元大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永全etf定期定額計算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永全firstrade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康和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傷心文案短句扎心 1. 他只是一時寂寞,你卻掏盡了心窩。 2. 一直深信你心里有我,是我做過最蠢的事。 3. 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喜歡到哪怕他說分手,你也要把他追回來。 4. 情淡了,心變了,不愛了,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 5.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應該知道,像我這么樂觀的人,越沉默情緒越洶涌。 6. 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7. 后來才明白:那些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8.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9. 每次看到跟你有關的消息,我就想啊,以前對我那么好的一個人,怎么現在突然就不是我的了。 10. 我們終究還是陌生了,不聯系,不再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看到這句話時,隱藏在心里深處的某個位置,突然就顫抖了一下。你看,這句話多適合我們啊! 11. 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12. 我依然有熱情余留給后來愛上的人,但我當初愛你的時候,是我這輩子最浪漫,最勇敢,也最孤注一擲的時候。雖然那個時候,你并沒有打算珍惜我。 13. 生活就像復制一樣,每天都重復著。無所謂快不快樂,難不難過。聽著莫名的歌,看著陌生的人。走著,望著。 14. 想你的時候,會翻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會看和你的那些舊照片,我知道人不能總矯情,但我從沒想過,我們的關系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好像很熟悉,但卻很久不聯系。 15. 人的一輩子,或許就只有一個人是能讓我們喜歡到極致,喜歡到歇斯底里,喜歡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經過了這個人,后來所有的付出都太禮貌,太克制,也太謹慎了。 16.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就連一聲再見,都沒有了。 17. 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味道,沒聞到的時候沒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哭,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18. 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深夜傷心文案 一、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二、自己的熱情最終還是燙傷了自己,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四、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五、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六、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只是大題小做,只有自己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七、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九、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總是這樣,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十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二、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三、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十四、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五、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六、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十七、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并不是認輸了,并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十八、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形容傷心欲絕的文案 1.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 再多的箭都無法中傷我,只要不是你放的那一只。就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3. 年華歲月,終究抵不過一句寂寞。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應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4. 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最終,我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 5. 是不是太久以后,我們就開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經忘記,正在忘記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6. 也許,每個人的心里都會藏著一個人,就像一道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痕,無論在什么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地一碰,就會隱隱作疼。 7. 如果你不再愛了,我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沒有賦予你傷害我的權利。 8. 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9. 我從來都沒有意識到,原來,痛苦充溢心中的時候是我最飽滿的時候;我哭泣著,面對痛苦,其實也在化解著痛苦。 10. 內心一片荒蕪,充滿了平庸,對執手相戀的感覺早就變的麻木,在另一個虛幻的世界中沉淪,不知道自我該做什么,疲憊倦慢冷漠厭惡。 11. 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這條等待的路上,我已經變得一無所有。 12.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13. 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忍耐過,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 14. 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癡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5.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6. 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付出這么多,對他抱有這么的期望,可到頭來,只留冰冷的背影在凄慘的月光下刺痛的閃爍。 17. 獨自一人在寂靜的黑夜里沉淪,眼淚一次次地從臉頰滑過,把想念放在心里。 18. 而今,這一切卻再也沒有,仿佛是一場夢,我在夢里歡歌,在夢里暢笑,在夢里欣喜,一只無形的大手,狠狠地扼殺了咱們之間的一切,只留下飄零的愛的殘片,讓我思念,讓我幻想,讓我心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深夜睡不著的朋友圈文案 一、無論將來我們生疏成什么樣子,曾經愛你是真的,對你好也是真的,但是你要記住,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也是真的。 二、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愛的時候,就自己愛自己。 三、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系。 四、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五、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六、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七、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八、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九、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身邊有一圈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十、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十一、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二、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十三、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十四、如果放棄真那么容易,誰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喜歡的人,怎么能那么輕易的放手。 十五、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十六、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七、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那個說著永遠在一起的人突然就走了。 十八、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孫悟空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深夜難以入眠的文案 一、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二、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話在玩笑中說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會懂。 三、不管多痛,都會笑著說不疼,因為再痛也沒人心疼,習慣了隱藏,所以總是笑得沒心沒肺,日子久了,笑成為了習慣,痛也成為了習慣。 四、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五、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六、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七、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八、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九、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十一、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那些事,那些話,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 十二、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有時候總感覺別人忽略了自己,其實可能是自己太閑了。 十三、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十四、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五、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六、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 十七、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八、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一個人深夜失眠的文案 一、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的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二、我要用怎樣無所謂的表情,才能偽裝對你的在乎。我要用怎樣的平淡,才能贏回我那因愛你而碎了一地的自尊。 三、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四、往往聯系方式刪的越是徹底的人,對那段過往就越難忘,看似很決絕瀟灑,其實心里難受得要死。 五、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個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六、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七、有時候,單身是因為放不下另一個人,因為不能重頭來過,又不能愛上另一個人。 八、從何時開始,承諾是你心血來潮的謊言,敷衍是你脫口而出的口頭禪。既然你不認真,我就不當真了。 九、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一、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十二、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三、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十四、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五、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六、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十八、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兆豐etf定期定額月退
富邦etf定期定額最低 台中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群益期貨美股定期定額低消摩根大通美股定期定額計算 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土銀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亞東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美好定期定額最低

arrow
arrow

    j88tkn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